never

 

无题

对自己说:人生的回忆录不要太早去写

可还是等不及了一样…

急躁,好像随时都会离开一样…

忧虑,好像任何时刻都会被周遭放弃…

失落,好像苦酒和惆怅都永远是无法撒手的朋友…

生命创造而消逝,爱情得到又失去,反反复复在似曾相识的场景里穿梭,迷失方向…

命运是否就是一场升往天堂或堕入地狱的游戏,一个纠结异常的轮回,无助又感伤…

人们繁衍延续的智慧、价值,还有生命之花…证明希望终究是最美好的东西,它让有渴望的人向往,懂得沉淀的人珍藏…

一场久违痛楚的来临,仅仅是因为你快把它遗忘,所以分外清晰。不曾想,或许末了时,它是你的常客,完成你生命的最后礼赞…

某天,某个人小心翼翼的对你说“我胆小又没有安全感”,你记不清是梦里还是现实,只有感觉到你们曾似乎发生过的一点点若隐若现却始终找不到线索的情殇…

安详的面容,只能出现在半幅的画面里,还有的另一些,只有用信念去等待呈现,静静的遐想…

有些人28岁就死了,只是等到75岁才埋葬。不想早早失去前行的勇气的我,对所有人说:这个世界太美妙,有太多的事情值得去做!

最后我在脑海里画了一艘小船乘上,红尘纷纷踏浪而开,有个人从天上来,陪我去所有我曾过去的地方… 


评论(1)
热度(1)

© never | Powered by LOFTER